周野耶耶耶

支持每一位好朋友贴贴,杂食啥都吃点啥都写点,会雷人,在接稿私聊!

《洛丽塔I》

🚫小爸预警

小菲视角

有点奇怪不接受别来

  

人与人的爱情总是在一瞬间。我趴在窗边向楼下望,那个金色长发的男人,我母亲的新房客,那个女人叫他黄铉辰。我想他是个英俊的男人,至少我母亲被他的眼睛迷的神魂颠倒。他嘴巴甜的很,把母亲哄的团团转,每次上楼找我母亲都会给我带点水果糖,深深的盯着我,摸着我的头说,小馥,他给我一种错觉,因为就像我的父亲。这个错觉在他最后一次进入我母亲的房间后成为了现实,他成了我的继父,在那天晚上,入目的肉色和毫无遮掩的哭叫使我没能和泰迪熊一起入眠。我的母亲爱他如痴如醉,但是结婚后不久她就死了,她死的时候还在说爱他,爱他。


我的继父,或者说黄铉辰,其实不过二十几岁,而我母亲已经五十多,我始终都没能明白他们如何在一起。因为法律,这个英俊的男人应该抚养我。别人在劝他带我去福利院,因为我的存在会影响他之后结婚嫁娶,没有人愿意帮别人养儿子。其实我十七了,我想我并不需要人看管,毕竟他只是我名义上的父亲。也许黄铉辰本人不这样想,他会把我从男女同学怀里拽出来严厉的批评我,但同时又颤抖着抱着我不松手。


从小就有人说我女相,我不常照镜子,但也知道漂亮。我会穿着宽大的衬衫趴在花园里看书,即使浇花的水打湿了我的衬衣头发,那又怎么样呢?我抬头看见黄铉辰热切的盯着我,我问他怎么了他却模糊过去了,记忆里只留下了一开始他模糊的嘴型。


青春期男女总是叛逆的,荷尔蒙的吸引在此刻无限放大,尤其是独处。我不知道事态是怎么演变的,但被男同学亲吻啃咬时即使大脑一团浆糊恐慌也遍布了全身。黄铉辰!黄铉辰!我哭泣的大喊他的名字。在下身衣服即将褪下之际,他冲进了馆园大门,铁门发出的刺耳声音将我吓了一跳,那个男生被他迎面一拳吓得逃的飞快,黄铉辰将我紧紧的箍在了他怀里,摸着我破损衣服裸露在外的皮肤,我能听见他声音颤抖的碎语。他说,龙馥,小馥。头顶流下温暖热液,黄铉辰,你怎么哭了呢。


后来我们搬家离开了那个地方,我休学在家度过了我的十七岁。在十八岁生日那天,我对着镜子涂上了女人的脂粉,我知道他会提早回家给我带回蛋糕礼物的。他回来时看到的是怎样的我呢?凌乱吗,我不知道。他钳制着我的肩膀,问我那些脂粉涂上去的痕迹是谁弄得,我忍着痛撇了撇嘴,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我只好眨巴眼睛让泪水流出去,迷迷蒙蒙的看着他。继父,是你啊。


黄铉辰是会发疯的,至少在他第十遍箍着我的腰向下摁,骂我小疯子要和他一起死的时候是这样。神志与欲念随着脊柱扶摇而上一片空白时我的脑海里想起来黄铉辰曾经在花园里没被我听清楚的话。


Felix, my desire rose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